教学科研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中文及双语学系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预报名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发布时间:2023-11-03  

一、项目概述

为培养社会发展急需和理论与实践知识兼备的国际化人才,实现优势互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中文及双语学系联合设立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精英人才。

二、申请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2023级全日制英语专业语言学和翻译方向学生。

三、招生名额

5名。

四、申请条件:

(一)内地高考分数达到该生参加高考时所在省/市的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50分以上;

(二)在第一年和第二年修完上海交通大学毕业要求规定的总学分中的至少93个学分,包括所有第一年和第二年规定的必修课程;

(三)上海交通大学GPA总分需达到3.60或以上(GPA满分4.30);

(四)满足下列英语水平要求的其中一项:

托福考试成绩达到80分或以上,或雅思考试成绩达到6.0分或以上。

(五)第一和第二学年无不及格记录,无违纪违规行为。

五、申请方式

请于2023年12月1日(含)前填写报名链接:https://wj.sjtu.edu.cn/q/YWurnZhV

预报名需提交资料:高考总成绩(保送生不需要);成绩单;雅思/托福预计考试时间安排。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可自愿报名,由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预报名录取学生名单及排序。如果到第二学年结束资格复核名额已满,将不再开放补报名。

申请录取后第二学年结束时,按照申请条件进行资格复核及排序,如有不及格记录或经复核达不到申请要求者,取消其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录取资格,并按照名额和排序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项目联络人:余静老师 yujinginbox@sjtu.edu.cn

项目咨询电话:刘佳老师 021-34204723

2023年11月24日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