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张瑞海;摄影:郭思航   发布时间:2021-05-22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杨咏曼楼300号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校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卫宇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副院长张红梅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2020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吴樾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朱一凡、周琳琰、卫宇杰先后致辞,高度肯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在学校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交大精神、外院精神,保持优良的传统和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伟傲向大会作筹委会工作报告,筹委会自建立以来,在院系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秉承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承担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思瑜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从课程学习、交流项目、毕业去向、校园生活四个板块出发进行汇报。本次大会征集的提案与外院学子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学院教务办、学工办等行政部门结合工作现状做出了细致回应,同时联系学校相关部处,进行及时反馈。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艺璇向大会作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间,学生会传承优良传统,积极联系师生,扩大对外合作,为外院学生打造更广平台;创新各项品牌活动,丰富学子生活、展示学院风貌的同时,也对精品校园文化的打造作出了有益探索。同时,第十九届主席团也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殷切期盼,期待学生会未来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大会宣读了第十九届学生会评优名单和2020-2021学年优秀运动员名单,感谢这些同学为学生会工作及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休会期间,屠思琪、张光正、滕沁芫、高茁瑞、郭思航五位同学带来了多语种《少年中国说》朗诵节目,融合诗朗诵、单人吟唱和合唱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休会结束后,大会进入新一届主席团的选举环节。五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展示,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个人综合能力和未来工作规划。经过紧张的计票,胥帆、杨海容、何艾迪同学当选为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新老主席团交接仪式后,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祝愿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新一年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创造更加喜人的成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