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校情院情通报会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作者:王星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在徐汇老龄活动中心(玻璃房)召开了我院退休教职工2021年度上半年校情院情通报会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出席了活动,四十五位退休教职工和学院退管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新一届退管工作小组组长宣安主持。

邢连清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她也向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乘势而上开新局 接续奋斗攀高峰》报告精神,结合《2020年外国语学院年终总结》以及《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就2020年度学院建设工作及成效、2021年总结与展望等方面向退休老同志们做了校情院情通报。邢连清说,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三五”已圆满收官,“十四五”将扬帆起航,与会的老同志是党和国家飞跃式发展与变化、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亟需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会上,老同志也紧紧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进行热烈交谈。回顾几十年来的工作历程,他们对于国家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感到欣喜,分享了党成立100周年的感悟与体会。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进琪、陈德民等老师们踊跃发言。陈德民老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写了两篇文章,表达了自己对党、对交大的深厚情感。

 

 

 

 

张惠君、朱小燕、顾济男、李加宣等老师们通过朗诵、歌唱等才艺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交大、对学院的热爱之情。

 


 

座谈会上,学院退休工作人员介绍了新一届退休工作小组成员。组长:宣安,成员:黄菊明、费明、周国勤、王忠樑,联络员:王为明、陆玲琳。工作小组成员表示会把学校和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工作中想得更深一些,做得更细、更实一些,让老同志安心、暖心。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