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包饺子,送温暖”——外国语学院慰问留沪“就地过年”师生

作者:邓梦寒、赵晓红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外国语学院工会、妇委会于28日在学院四楼教工之家”组织包饺子,送温暖活动,慰问今年响应国家关于疫情期间“就地过年”号召留在上海过年的老师和学生。

 

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院长张红梅党委副书记朱一凡工会主席赵晓红,以及日语系系主任吴保华等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学院约二十名在上海过年的师生热情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师生积极参与、分工协作、乐在其中。品尝自己包的饺子之余,师生围坐在一起,追忆往昔、共话家常、交流学习科研,温暖欢快的气氛为春节增添了一份色彩。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都纷纷表示,本次春节包饺子慰问活动增进了老师之间以及师间的情谊,锻炼了动手能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外院大家庭的温暖。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校工会及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凝练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服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新时代理念,为学院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