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参观交大七宝校区

作者:王星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退休工作小组组织了近40位退休教职工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

 

 

曾在此工作过的马秀峪带领大家参观了斗姆阁、四面厅。斗姆阁于清嘉庆年间重修,面积175平方米。粉墙黛瓦,朱栋画梁。屋面结构复层交叉,斗拱托檐,檐角飞翘,晚清时作南城隍庙戏楼。四面厅,又称花厅,在斗姆阁北,初建于宋,历代有改建。

 

 

七宝校区中现存有几株百年乃至数百年的古树,非常珍贵。其中最为古老的当属两棵古银杏树,距今已有700年了。校区优雅、细巧的园林景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