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3-01  

“相约星期三”外国语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坊

Wednesdays with Us”

SFL Career Development Workshop

简介:

学习语言的我,毕业后可以做哪些工作?

想要转行工作,我需要做哪些准备?

为了找到一份好的实习或者正式工作,我要如何提高自己的面试水平?

……

       你是否也在规划职业生涯时遇到过这些问题,又苦于无处倾诉?你是否正站在人生选择的岔路口,亟需辅导?本着“我的外院我的家”的宗旨,实现对我院同学全方位、有针对的生涯发展和职业规划辅导服务,外国语学院“心启点”生涯起航工作室将在每周三下午举行“相约星期三”职业生涯工作坊,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符合自身的生涯道路,解答同学们职业选择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每周三,让我们准时相约杨咏曼楼,倾听你的诉说,解答你的疑惑。

服务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咨询内容:

Ø  自我认知与评价   行业与职业认知

Ø  就业形势与前景   就业市场与政策

Ø  分专业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分析

Ø  职业选择与决策   生涯发展规划

Ø  就业心理辅导     系列求职技巧

咨询形式:

Ø  一对一答疑

Ø  集中专题讲座(就业政策、就业形势、面试技巧等)

Ø  前辈经验交流

时间:

       13:30-16:30(每周周三下午)

预约方式:

填写附件《职业咨询和辅导信息登记表》,发送至sofl_affairs@163.com,邮件主题标注:职业咨询与辅导预约。

备注提醒:

工作坊对咨询过程中同学的个人信息采取保密原则,未经许可,不会透露给第三方。但如果来询同学的信息暗示来询者将危及自身或他人安全时,学院有权与有关方面联系。

 在职业规划的道路上,现在提前一小步,未来领先一大步。我们真挚地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

 

附件:职业咨询与辅导信息登记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