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退休教师集体生日会

作者:王星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为今年“逢五逢十”寿辰的退休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参加人员为9位寿星:陶红英、黄万明、俞理明、汤玲英、吴银庚、费伟莲、谭凯妮、王为明、王忠樑以及外院退管小组成员周国勤、联络员陆玲琳、学院退管工作人员王星。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f674498f9efae8cc245f610c3810d.jpg

 

这是疫情后老同志们第一次相聚,也是外院退管小组自去年12月份之后组织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所以大家见面倍感亲切。大家交流养生之道,以及生活方式因为疫情所发生的改变等等。

王星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也带去了学院党政领导对各位老前辈的祝贺,祝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美满。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