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作者:余继英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

9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装修一新的新杨咏曼楼300号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一凡主持。

 

 

      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常辉对学院2019-2020学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涉及党群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综合工作,并讲述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常辉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学院的规划,继续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首先向克服疫情困难、圆满完成上学期工作和学习任务的全院师生表示慰问,并强调要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丁剑号召外院教师群策群力,将筹备召开学院党代会作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争创一流的重要契机,为学院新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丁剑代表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祝全院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健康愉快地过好秋季学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