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宣布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蓬   发布时间:2020-03-22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在逸夫楼210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宣布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组织部副部长吴映强,党委组织员郭非,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映强主持。

 

 

吴映强宣读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的任命文件,经研究决定,朱一凡同志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朱一凡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学院教师的信任,面对新的工作内容,新的挑战,将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勤勉尽职、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注重实效,加强学习、实践,与全院师生一起为创造外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常务副院长常辉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给予外国语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祝贺朱一凡老师加入学院领导团队;希望朱一凡与学院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在全院师生的支持配合下,为交大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承祝贺朱一凡老师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目前学院党政班子调整工作告一段落,为学院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外国语学院的在线教学工作成果;同时强调特殊时期,学院要继续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教学科研;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