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包饺子,话情谊” ——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新年集体包饺子活动

作者:杨晓红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9日中午,图书馆新馆1楼的工会活动室一派欢声笑语。外国语学院妇委会、工会联合举办的迎新年集体包饺子活动在此举行。来自学院各个系部、研究所的专业教师、机关行政人员及外籍教师共约8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常务副院长常辉、党委副书记及工会主席邢连清、副院长张红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由学院妇女工作负责人杨晓红主持。

 

图片包含 人员, 照片, 男士,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墙壁, 餐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外院,年终岁末的包饺子活动已然成为外院人的集体过年。这一传统节目已持续六年,深受大家的欢迎与期待。这一天,无论是包饺子的能手,煮饺子的熟手,吃饺子的快手,还是集大成的多面手,都会撸起袖子大展身手。外院人欢聚一堂,创造并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与美食。

 

图片包含 人员, 美食, 室内,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地板, 室内,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岁月如歌。寒来暑往,繁忙而充实的一年又将过去。在这一年中,每一个外院人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以忘我的精神工作,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把外国语学院这个共同的家建设得更强大、更美好,付出了辛劳的汗水与无上的智慧。年终了,大家驻足,歇一歇,聊一聊,叙谈成长,共话情谊。只见饺子能手们围成圈儿,或坐或站,嘴上交流着工作与思想,手中饺子皮翻飞,各式形状与姿态的饺子陆续诞生。不多时,热腾腾、香喷喷的一盘盘饺子就出锅了。

 

图片包含 餐桌, 人员, 室内, 美食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群组

描述已自动生成

时光,在静静地流淌。品一杯清茗,香喷喷的饺子驱赶了冬日的寒冷,暖乎乎的话语迎接着心情的春天。迎新年集体包饺子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了解的平台,增强了协同合作,沟通了情谊,洋溢着温暖,为来年外院大家庭的共同耕耘、集体丰收播下了凝聚力的种子。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