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松江寻根“活动

作者:邓梦寒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次数:-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教师文化生活,考察上海历史风貌变迁,11月 20日,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了“松江寻根”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邢连清,五十余名教职工一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寻根之旅主题为追寻上海之根——广富林遗址公园。民间素有“先有松江府,后有上海滩;先有广富林,后有松江史”之说,广富林遗址因此成为“上海历史文化之根”。广大教师参观了骨针广场、关帝庙,十九孔桥,富林塔,知也禅寺,三元宫、文化展示馆等文化景点,了解了灿烂的广富林古文化。

 

随后,大家游览了辰山植物园。辰山植物园位于上海市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是一座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AAAA级综合性植物园。老师们游览了中心展示区、植物保育区、五大洲植物区和外围缓冲区等四大功能区。优美的自然风景,让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

 

 

此次“松江寻根”之旅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为一体,不仅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欣赏了自然之美,放松了身心,也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上海的历史文化,激发了爱国热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