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李蓬   发布时间:2019-11-02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在校网络信息楼八楼会议室为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上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在职教职工党员约70人参加党课。

 

 

  丁剑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全体党员要充分全面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丁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党员汇报了班子成员在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中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学院班子认真检视问题,坚决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丁剑希望全体党员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期待全院师生结成命运共同体,齐心协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在共同奋斗中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