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2019年敬老节退休教职工茶话会举行

作者:王星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60多位退休教职工欢聚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新落成的玻璃房,共迎祖国七十华诞,欢度九九重阳节。茶话会由学院退休工作小组组长何小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书记邢连清出席了会议。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6841709904797450.jpg

 

丁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说,自己的父母也80岁了,今天看到很多老师和自己的父母年龄相仿,就像自己的长辈,感到非常高兴。丁剑介绍说,自己87年入学在交大材料学院就读,当年的大学英语学习离不开各位外院老师的工作。在此意义上,他从87年就受到了外院各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很荣幸,30多年前就和外院老师们有了缘分,将倍加珍惜这份缘分,在今后工作中,尽全力支持学院退管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好。接下来,丁剑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最后他说,外院大修工程按计划将在明年春节前后完成,预计春季学期后回迁杨咏曼楼,欢迎各位老师到学院看看大修后的情况,对学院工作提出真知灼见。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3398624721672752.jpg

 

邢连清副书记引用毛泽东的诗句“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深有感触地指出,这是第八次和大家一起共度重阳节,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在她心中都是她的亲人长辈。外院的退休工作做得好,缘于历届党政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离不开退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退休党支部、退休工作小组成员、联络员的支持,更离不开每位老同志的支持。最后,她祝各位老同志福如东海,阖家幸福。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2950536165137019.jpg

 

最后,老同志们对学院精心安排本次活动深表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整个活动呈现出一派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气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