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李蓬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外院党委书记丁剑主持会议,全院在职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并做了外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丁剑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定位,结合实际,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分层分类部署,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丁剑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支部和党员要从实际出发,通过深入调研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学科专业建设为落脚点,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特别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时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查找不足,不断提升,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外国语学院常辉、邢连清、张红梅、彭青龙、陶庆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动员部署大会。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