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事业部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东东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事业部在杨咏曼楼举行战略合作会议,共同探讨双方在上海交通大学英语水平考试、数字教材出版、中国话语对外传播等领域的合作。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副院长常辉,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事业部主任肖琼、副主任张虹以及双方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开宝院长主持。

 

 

胡开宝首先介绍了交大外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社的合作渊源。80年代,交大外语教师吴银庚主编的高等学校理工科试用《英语》教材就曾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在业界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现阶段,外国语学院与高教社在教材出版、学术专著出版、期刊建设等领域仍有密切合作。

肖琼主任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事业部目前的工作重点。该事业部目前聚焦外语特色课程数字化平台建设、外语教材出版、《中国外语》期刊建设以及中国出版走出去战略,希望结合交大外院的学科优势,广泛开展合作。

 

 

其他代表也热烈参与了讨论。双方最后在上海交通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外语特色课程建设、数字化出版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