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我院召开2019上半年退休教师院情通报会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徐汇博学楼举办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2019上半年院情通报会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出席,四十多位退休教职工和学院退管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退管工作小组联络员王为明主持。

 

 

首先,邢连清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慰问,并学院总体情况、2018年度建设工作及成效、总结与展望三大部分,向退休老同志们做了院情通报。

 

E:\2019工作\退管工作\5月30日茶话会\茶话会\1.jpg

 

退休教师对于学院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深感欣慰,同时也希望能够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退休教师针对学院的发展、养老政策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E:\2019工作\退管工作\5月30日茶话会\茶话会\3.jpg

 

座谈会还精心准备了猜谜、游戏和表演等活动。胡曰健老师献歌一首,感谢学院和其他老同志对他的关心。舞蹈和成语接龙把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