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交大外院学子在第九届UNNC杯英文演讲华东校际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佳宇,戴融融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4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UNNC杯英文演讲华东校际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隆重举行,来自江苏、浙江和上海6所高校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的张佳宇荣获亚军。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照片.jpg

此次比赛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围绕“人生的契机”,进行3到3分半钟的命题演讲,评委针对选手的命题演讲内容进行2到3分钟的问答环节。共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决赛,进行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并回答评委的相关问题。交大外院学子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佳绩。

UNNC杯英文演讲华东校际赛是宁波诺丁汉大学举办的华东地区高校学生的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为华东高校学生提供一个优秀的英语演讲平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