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参观宋庆龄故居纪念馆

作者:退休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5日,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教师赴宋庆龄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活动由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小凤老师带队,十余名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平均年龄在六十岁以上,但他们学习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一大早就从上海的四面八方赶来,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一起出发前往宋庆龄故居纪念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318164226.jpg

宋庆龄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举世闻名的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大家心怀敬意,在故居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宋庆龄先生的办公室,会客室,小花园,详细了解了这位伟大女性的一生,重温了她追随孙中山先生,追求民主解放,追求真理和自由的波澜壮阔的一生。退休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宋庆龄先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建设事业所做的贡献值得我们永远缅怀。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82b567d16a5fb0030eeb8f26f179a.jpg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