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流外语学科建设方略与实践路径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在“双一流”学科建设及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应对外语学科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如何规划一流外语学科建设方略,落实建设实践路径,是国内外语学界普遍关注的问题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拟于2019年4月20日召开“一流外语学科建设方略与实践路径研讨会”,邀请国内高校外语院系的负责人、学科建设带头人等,共聚一堂,探讨一流外语学科建设理念,推进外语学科发展的路径和方法。热诚欢迎国内高校领导、学科带头人以及对外语学科建设感兴趣的学者参加会议
 
一、  部分与会嘉宾(按姓氏拼音排序):
段峰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刘正光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马萧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
宁琦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曲卫国复旦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王东风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王俊菊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阎国栋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严明黑龙江大学副校长
杨金才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二、  会议安排
1. 报到时间:2019年4月19 日9:00-20:00
2. 报到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外语楼/杨咏曼楼)
3. 会务费:本次研讨会收取会务费800元/人。
4. 付款方式:会务费提前网上支付或现场缴费,会务组将提供会务费发票。
5. 其它费用:与会者来去旅费及住宿费自理,会议期间伙食费用由承办方承担。
报名方式:请发送会议回执到会务组邮箱,报名后会发送缴费说明至报名人邮箱。

 

三、      报名联系人:王老师:021-34205664,邮箱:christina@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一流外语学科建设方略与实践路径研讨会回执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电子邮箱

 

手机

 

单位(发票抬头)

 

纳税识别号

 

住宿要求

□单间   □标间

发言题目及摘要(300字以内)

 

 

 

 

 

 

 

 

 

 

有意参加本次会议者请将回执于2019年4月10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christina@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2月26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