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在杨咏曼楼214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学生骨干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生办公室主任任祝景、团委书记刘延一并观看并组织了后续交流座谈。

 

        观看直播的党员同学端坐静听,聚精会神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每每听到报告的重点内容和习总书记的精彩论断时,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开幕式结束后,在场党员感触良多,纷纷发言谈感想。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灿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我们研三的党员同志来说,我们正面临着秋招季和毕业季,即将在明年走入工作岗位。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不忘初心,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李建林谈到,“最近五年,我们国家变化很大,无论是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还是综合实力。作为一名交大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必须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年我有幸参加到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中,我希望能传播文化知识,显示我们交大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大三英语系毛正晔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以同学们的诉求为中心,满足同学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工作方法及内容,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深入。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