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院教工五支部与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座谈共建

作者:朱一凡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章晓懿教授带领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莅临外国语学院,与学院教工五支部开展了一次热烈的共建座谈会。外国语学院丁剑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工五支部书记朱一凡主持会议。

朱一凡首先向学校教学发展中心介绍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的背景、中心的任务、以及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章晓懿主任介绍了学校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理念、工作对象和内容等情况。之后,与会老师们就学校教学发展中心与外院教师发展中心未来在工作上的进一步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有意义的支部共建活动,增进了学校直属单位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发展中心的下一步工作。

webwxgetmsgimg.jpg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