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荣膺第九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10   阅读次数:-

 

    5月6日,第九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决赛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秉承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理念,围绕中国科技化主题展开。大赛自3月15日初赛以来,共有18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12支队伍进入半决赛,2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上海交通大学学子荣膺冠军。上海交通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戴融融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初赛、复赛围绕智能投顾,半决赛围绕科普知识的普及化、文物追索,决赛围绕创意写作的话题,体现出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我校选手以流利的的英语、缜密的思维、精妙的配合,极具思辨力地展开论述。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彭珮、林涵昀、沈天遇、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法语专业俞昊波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金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陈嘉翌、翟文祺、德语专业吴思漩、密西根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岳羽帆;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普贝琪、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王陶然、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孙雪涵、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试点班郑泽媛,两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MTI专业唐佳颖、韩菁、宋源杰、孙瑜;外国语学院MTI专业郦金金、Rustam Lanimamov、Daria Martemianova、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Muhammad Javed,两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李林颖、童华琳、杜俊达、高昕玮;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朱颖、叶宇宸、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科学技术专业吴斐扬、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湛张紫怡;密西根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李夏涵、电子信息学专业顾懿、郭凌云、法学院法律专业杨莎莎,三支队伍荣获文案创意奖。

    第九届商业英语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指导,上海市科技翻译学会、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和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上海中心共同主办,韦博国际英语协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