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本科生就业促进会在外国语学院3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团委书记刘延和全体2014级本科生出席本次会议。

 
                        

 

  张红梅副书记就本科生毕业的三个去向,对即将面临毕业的大三年级学生进行指导。首先,关于读研,她介绍了本院直升研究生的要求和政策,建议同学们争取本院的保研资格,但是一定要做到“诚信”,慎重做出选择,拿到保研名额后不可以浪费指标;对于部分有考研想法的同学,张老师提醒他们一定要有明确规划,早做准备。关于出国,也要提早做好调查和决定,先确定自己要去的国家,再选定想读的学校,并且要对该国家申请时间和政策做好充分了解,以免耽误了申请时间。关于就业,张老师告诉大家,每年的9月份和10月份是就业高峰期,请同学们关注各单位宣讲招聘会的信息,同时劝诫大家作为交大学子要有大局意识,建议考虑参加选调生的选拔,为国家做出贡献。

 

                      

 

               

 

 

  随后,张老师讲述了暑期实习的注意事项和实习的意义,包括实习单位选择和对同学们实习表现的要求。她详细讲解了实习报告的填写要求,包括填写形式,实习内容和收获,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单位一定要虚心学习,展现交大学生良好风貌。

  最后,张老师欢迎同学们随时来找就业老师沟通交流,听取专业老师意见建议,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祝福大家在毕业前后生活愉快,学业顺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