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阅读次数:-

 

        12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武超老师,院团委书记刘延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亮,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徐文华、刘春鹏和其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及副主席均出席了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由16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王凌亚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学共唱国歌。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武超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亮对本次大会致辞,同时,外国语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张成樱子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嘉钰作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以往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

 

 

 

         休会5分钟后,大会进入了主席团竞选阶段。四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播放竞选视频,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了同学及老师的相关提问,充分展示了他们各自的优点、长处与风采,迎来了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都郑重地投出了宝贵的选票,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主席团成员。最终,徐晓君、宁美娟、陈玫茜三位同学当选为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同学和老师都见证了主席团交接仪式,甚是庄重。

 

 

 

 

         此次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意味着新一届主席团的产生,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内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增进了与其他各兄弟院系以及校研究生会的联系,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开端,外国语学院将在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带领下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力量,并携手将外国语学院建设得更美好。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