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6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2日,外国语学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研究生毕业季活动,送别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同学。党委书记刘龙根、院长胡开宝、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副院长彭青龙、常辉、陶庆以及各系导师代表、全体2017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研究生毕业生在杨咏曼楼前合影留念。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每位学子都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表现出了交大外院学子面向未来的精气神。一张张照片定格了他们在交大的美好回忆。

 

 

        中午,毕业会餐在学术活动中心一楼举行,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彭青龙、常辉先后代表教师致辞,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在未来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交大人的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覃朗和陈英涛同学代表同学发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两年的研究生生涯,对学院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感谢,并展望了未来的事业和生活。

 

 

       本次研究生毕业季活动丰富多彩,让毕业生在临别之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外院始终以“家”文化引导毕业生带着感恩之心,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回馈母校、学院。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扬帆起航,踏梦而行。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