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明德大学蒙特雷国际研究院双硕士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11  

项目简介:

蒙特雷国际研究院始建于1955年,前身为“蒙特雷 外语学院”,主要着眼于通过语言及文化研究和教学增进国际间的了解及合作。该校是美国在语言和国际政策研究方面最有学术声誉的专业研究院,其教学质量得到学界和业界广泛认可,被公认为世界三大翻译学院之一。2005年,该校加盟了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现是一所在语言教育、国际经济和环境研究方面有杰出实力的著名学府。蒙特雷国际研究院下设两所研究生院及多个国际一流的研究中心,专业特色是国际政治、环境政策、国际商务、语言教学、翻译、同声传译;其中语言教学和口译与笔译专业位居世界前列。

项目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我院学生增进跨文化理解,开拓国际化视野,增加对国际组织的了解,掌握现代翻译技术。此外,作为对上海交大翻译硕士教学质量的认可,蒙特雷国际研究院特为上海交大外院推荐并最终录取的学生设立奖学金资助。

项目申请:

请根据院系通知,进行申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