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在丹桂飘香的季节里,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一个敬老节系列活动之一,10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徐汇高知餐厅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回娘家”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书记邢连清出席了活动,近七十位退休教职工和学院退管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丁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对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慰问和祝福,同时也对为学院做出贡献的退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的发展蕴含着退休教职工的劳动和智慧,凝结着退休教职工的青春和汗水。丁剑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邢连清已连续七年陪学院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她说,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对退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小凤老师牵头的退管小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邢连清说,重阳节是个欢聚的日子,真心祝愿老同志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直至活动结束,仍意犹未尽,依依惜别。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