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开展教工小家特色“家”文化建设的号召,20181010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学院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高度积极并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处处体现着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亲自部署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并担任本项赛事评委,院党委书记丁剑亲自参赛并在与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的搭档中荣获混双季军。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奋进的氛围,极大地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单前三名的是杨小虎、郇昌鹏、尚必武;获得女单前三名的是:马玉蕾、张红梅、张雪珍;获得混双前三名的是:马玉蕾,赵勇组合、杨东东,邓梦寒组合、丁剑,张红梅组合;获得男双前三名的是杨小虎,赵勇组合、郇昌鹏,王金波组合,杨东东、蒋宇鹏组合。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