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年德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9  

2019 年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通知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外指委德分委”)和《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外指委德分委决定于2019 年3 月8 日星期五举行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考试合格者由教育部高等
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考试中心颁发考级证书。各校德语专业四年级的本科生(2015 级)、有本科学籍的往届学生、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而未获得考试合格证书的学生(2014 级)自愿报名参加并缴纳相应的考试费用。

具体事项如下:
1. 考试时间: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定于 2019 年3 月8 日(星期五)上午8 点举行。

2. 报考资格与参考对象:
报名考生必须是正规录取、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德语专业四年制在校本科学生(2015级)以及报名参加2018 年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而未获得考试合格证书的学生(2014 级)。

3. 报名以班级为单位,请班长同学到学院领取报名确认单,并于10月15日前将报名确认表和报名费用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4. 参加补考的同学自行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缴费报名,截止日期10月15日。

5. 报名费:90元/人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