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大会于杨咏曼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就业指导教师任祝景主持。

任祝景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外国语学院就业情况统计结果,分析了近几年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及具体就业去向,包括就业质量、就业率、签约单位分布等,希望通过详实的数据,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现状,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帮助同学们拓展求职视野、准确自我定位。她提醒毕业生要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并讲解分析了不同行业岗位的工作特点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专业特色。会上还具体介绍了求职过程中的几个重要阶段以及相应的时间节点,让同学们对求职的整个流程有了清晰的概念。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简历制作发送、面试、就业三方协议签订、落户等问题,她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并特别强调在求职过程中要慎重考虑,讲求诚信。

会后,同学们就不同个人情况进行了沟通。通过这些交流,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求职就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充分的准备。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