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送清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8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退管小组积极响应上海交通大学2018“送清凉”工作,本着实事求是、慰藉真正困难者的原则,讨论确定了慰问对象名单。在学院分党委的支持下,从712日到25日,党委书记丁剑、院长胡开宝、党委副书记邢连清以及退管工作负责人冒着高温,一共慰问了10位外院退休的高龄和困难教职工。

 

 
党委副书记刑连清老师和慰问人员看望由其瑾老师(中)

 

退休党支部书记何小凤老师看望顾济男(中)和徐润生老师(右)

 

已退休的张惠君书记前往徐汇区中心医院看望李慕媹老师

 

退休职工及家属对于领导以及慰问人员上门“送清凉”感到十分高兴和感动。老同志们都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那份关爱和祝福,表示有空要多回“家”看看。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