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2018年外国语学院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上午,30余名左右退休教职工在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大教室里欢聚一堂,参加了茶话会。天气炎热,但大家的热情更高。茶话会由何小凤老师主持。何小凤向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新任退管工作人员王星。王星表示会热情、负责地为大家服务。

 

 

然后,李蓬给老同志介绍了学院在近期取得的成就和发展设想,尤其在5月成功地举办了建院21周年的院庆活动。老同志们欣喜地了解到学院的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不断得以提高。

 

 

李蓬和王星也代表学院领导向各位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离退休教职员工的关心与支持,智慧和心血。学院也一直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学院会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为老同志的幸福晚年多做好事、实事,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全体师生员工一起,携手开创外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人员也热情交流,畅所欲言,茶话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