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院召开交大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

5月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在外语楼218会议室,召开了上海交通大学七届教代会暨十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各项报告和事项审议讨论会,分组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和事项。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主持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罗莹参加了外院分组讨论。

代表们普遍认为,校长报告“协同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创一流”以“双一流”建设的全面启动为背景,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非常务实;深化推动现代大学治理模式建设,治学境界在提升;坚持立德树人,确立并落实“四位一体”人才培养理念,教书育人提到一个更加高的高度。扎实推进若干实事工程建设,大家听了觉得鼓舞人心。

 

 

会上,代表们还就教育思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教育理念要有前瞻性,需要结合时代发展,思考新的发展道路;也提出了存在学术研究成果评估机制有待完善的问题。

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得到大家的好评。大家认为,工会工作内容丰富,贴近一线教职员工;在孩子读书、就医等方面,校工会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同时,代表们还就学校后勤管理实践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    

审议讨论过程中,校工会副主席罗莹为外院代表们答疑解难,做了热情的沟通和交流;她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学校层面,鼓励代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协同奋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