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外院语言服务中心国际期刊论文翻译润色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25  

为促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学术成果的国际传播,外国语学院根据外语学科优势,针对校内外师生高水平国际论文发表需求,开展“国际期刊论文翻译润色服务”。

 

国际期刊论文翻译润色业务步骤如下:

1. 论文中文原稿交由外院精通中英双语的外籍华人专家进行中译英;

2. 相应学科双语专家审核翻译好的文稿;

3. 母语编辑检查标点符号、文法错误、语言风格和阅读清晰度;

4. 论文作者收到保持完整原意且语言符合国际期刊要求的论文译稿。

 

您的论文内容会受到严格保密。语言服务中心将确保您的论文在送审国际期刊时不会因为语言遇到问题。

 

 

除基本的论文翻译润色服务外,语言服务中心也提供”研究成果推广”增值服务:

1. 清晰易懂的语言总结(200字,帮助论文作者以一种专业人士和公众都能理解的方式来解释他们的论文研究)

2. 研究新闻报道(300-500字,结合理论与实践,以揭示研究工作的新闻价值)

3. 信息图(对一篇研究论文的关键概念用简化的语言和高质量的图形来传达研究背景及主要研究成果,您可用于会议海报、宣传册、年度报告等)

 

如您需要转账指南,欢迎参阅以下部分及相应附件。

转账进入语言服务中心需要两步:

一、在学校财务网上选择校内转账至“01 测试加工费” “AT140001外语学院账户”并打印预约报销单,记得盖章签字。具体指南请参见附件。

二、填写并盖章《上海交通大学实验测试加工费结算单》(新版),请参见附件。其中,您需填写的部分为

1. 转出财务编号;

2. 委托人(签名);

3. 委托单位审核意见(公章)处请盖公章。

 

附件1:外国语学院语言服务中心经费转账指南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实验测试加工费结算单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