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小语种)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6  

各位同学: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小语种)报名通知已发,本次采取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详情请查阅http://www.jwc.sjtu.edu.cn/web/sjtu/198392-1980000006629.htm

以下信息请特别留意:

1)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时间:

20183179:00——20184915:00

(注:我校本科生学籍信息中,部分转专业和专业分流学生所在院系仍为原转出院系名称,无需更改)

2)报名缴费时间;

20183219:00——20184915:00

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所有已报考科目如果24小时内未支付,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报考完毕请尽快完成支付)

3)全国报名系统里面没有照片的学生,大部分为17级的学生,没有照片原因可能有以下几方面:A系统照片是全部从校园卡部导入的,没有照片是因为卡部也没有,所以如果没有照片可能没有及时办理校园卡,请尽早办理校园卡;

解决办法:请缺失照片的学生自己提供照片,格式如下:大小不超过200K,长大于宽,以学号命名,发到邮箱(lcgxztt@sjtu.edu.cn

教务处会批量处理。所以在此,也提醒各位新生及时存储自己的照片到学籍库,就会避免四六级报名出现问题。

4)全国系统由学生报名后在规定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届时也不需要各位老师领取分发准考证了。

 

如果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张亭亭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新行政楼B3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
电话:021-34206465-22

 

交大外国语学院转教务处通知

2018年3月16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