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言语-语言-听力研究团队参加上海交大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徐灿、校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在闵行校区电院大草坪举行。外国语学院丁红卫教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言语-语言-听力研究团队十二名学生参加活动,表现优异,展现了外院研究团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队风采

 

本期活动以实验室/课题组为单位,邀请了四支来自不同院系的研究生导学团队参加。活动一开始,四支队伍分别展示了队名、队歌、队旗等内容,充满了学院和团队的特色。言语-语言-听力研究团队用语音软件调制成的背景音乐《分手修炼手册》,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风采展示

 

正式活动共设有竞速毛毛虫、旋风跑、月球漫步、能量传输、万众一心五个项目,重在考验团队的协作和配合。我院师生虽然力量上略占下风,但凭借着团结一致的作风和细致谨慎的态度,在多个项目中实现逆转。尤其在月球漫步项目中,团队师生虽然在首轮比赛中遇到了挑战,但经过战术调整以及场内场外的完美配合,在第二轮获得了小组第一。

 

竞速毛毛虫

 

旋风跑

 

月球漫步

 

能量传输

 

 

万众一心

 

颁奖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由学指委(团委)和研究生院共同指导,校研究生会主办,校UTJS体验式培训学生组委会协办,现已成功举办两届。活动旨在鼓励导师和同学们一起,走出实验室,走向户外,活跃和丰富师生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和谐凝聚的导学关系,增进不同学科和科研平台导学团队间的交流,彰显交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