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在“CIOL杯”大学生专业翻译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

11月16日,第二届“CIOL杯”大学生专业翻译能力竞赛颁奖仪式在复旦大学圆满落幕。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翟文祺同学荣获三等奖,戴融融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翻译比赛共设十个赛区。试题内容分为商务、文学、科学、技术、社会科学、法律六个竞赛科目,考生根据所选科目在规定时间内翻译一篇450字左右的英语文章,要求忠实原文、语意通顺、文体对等。翟文祺同学发挥出色,荣获佳绩。

“CIOL”杯大学生专业翻译能力竞赛旨在促进国际交流,推动翻译学科进一步发展,培养更多专业领域高端翻译人才,由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中国分会主办。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