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7-25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与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中央及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及部分系部行政负责人出席了这次研讨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龙根首先向大家做专题学习报告。他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马书记在7月10日动员大会“改进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精神,要求大家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的要求上来;接着,刘龙根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外国语学院如何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统一部署,对学院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保证等事宜作了说明和安排。

 

 

       外国语学院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邢连清介绍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分三个环节推进:(一)组织专题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组织干部专题学习交流;(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梳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好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三)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撰写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

 

 

       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开宝结合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分别从师资引进、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梳理了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同时向大家指出目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并先做表率,工作更民主,沟通谋发展,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脚踏实地地做点事,把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与会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都表态一定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