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退休教师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14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退休教师党员座谈会。学院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邢连清、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陶红英主持。
       邢连清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关心,接着向在座的老党员介绍了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原则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最后重点向大家通报了外国语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

 

 

       邢连清介绍,自中央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师生专题座谈会、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交流会等,听取了各方意见,梳理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外院取得了实效。
       退休教师党员在听取邢连清的通报后,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一直关心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身为党员,教师身份虽然退休了,党员身份从未退休,要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以后要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基础上,希望能“老有所为”,为学校创一流出谋献策,为学院转型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适逢重阳节,中午学院组织了退休教师聚餐,学院党委书记刘龙根教授、副院长吴江教授、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邢连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餐,大家恭祝老同志健康长寿,会场气氛热烈温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