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贯彻十九大精神,双评双议双公开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书工作评议”活动

作者:朱思洁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支书工作评议”大会在杨咏曼楼214会议室举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党委安排相关老师指导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刘延参加了本次“党支书工作评议”大会。

 

 

大会旨在总结本年度各支部党支书和党员的工作情况,通过自评、互评与群众评议,督促党员查漏补缺,发现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活动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在场党员和群众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涵盖了支部基础建设和党员发展等内容,包括“学习型党支部”和“服务型党支部”的建设成果和支部生活的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在科研、学生工作和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同时,党支书同学分别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评议,客观分析总结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党支书之间积极互评,对他人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群众同学从实际出发,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为支部拓展工作思路提供了新的思考和新的方向。

本次“党支书工作评议”大会的开展总结了本年度各支部党支书和党员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通过民主评议,强化了党员意识,凝聚了支部力量,在支部内形成了互动共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促进了各学生党支部的交流学习,在支部之间构建了交流沟通、共同进步的良好渠道。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