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大会暨期末监考培训大会

作者:李恬山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大会暨期末监考培训大会在杨咏曼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旨在响应“学在交大”的学风建设号召,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任祝景、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本科生同学参加了这次大会。

 

 

张红梅副书记首先提醒同学们,在忙碌的期末一定要注意身体,考试周临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在保证复习时间的同时,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张老师强调了考试成绩的重要性,在奖学金的评选过程中占到70%。但是想要取得好成绩,一定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得携带任何形式的电子产品和纸质材料进入考场。最后,张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有提前量,考试千万不要迟到,并预祝大家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在监考培训方面,张红梅副书记首先感谢期末有监考任务的班主任和助教,也强调了监考纪律的重要性,不得找人代替监考,互换监考场次要备案,不要看书、看手机和做任何与监考无关的事情,并严格按照考试流程时间节点收发试卷。

 

 

大会结束后,各班级代表纷纷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承诺诚信参加考试,严格遵守《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学业诚信守则》和学校各项规范守则。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