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语学院举办养生保健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

作为“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暨缤纷外苑妇女之家系列活动之一,11月15日在杨咏曼楼214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的健康我做主”的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工会妇委会主办,白阳养生文化继承人、中医高级理疗师武海林先生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打开健康养生之门的五把金钥匙,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工会妇委会工作负责人、女工委员王越西及各个系部的教师参加了讲座。

 

 

武海林医师以“中华传统养生实用技法”为题,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有关中华传统养生的知识,分享了如何打开健康养生之门的五把金钥匙,指出中医的最高境界是养生,养生的最高境界是养心,告诉我们有一个好的心态是健康的根本,并现场教授与会的老师一套在生活中易于操作的强身健体功。在讲座的最后武海林医师还为老师们进行现场中医把脉、舌诊、按摩及亚健康咨询,解答了老师们对养生方式的疑惑。

本次讲座武海林医师用生动形象的例子深入浅出地为为外语学院教师提供了简单易行的养生保健方法,并进行现场教学,让老师们当场就掌握了正确的强身健体功,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与会教师的欢迎和好评。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