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0   阅读次数:-

       5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院长胡开宝,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邢连清主持。

 

 

       胡开宝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背景。他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是党中央对全体党员提出的一项重要的要求,是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党员素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教育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努力提升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邢连清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提到了学习的主要内容、安排和相应要求。与会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围绕学院发展,针对学习实施方案展开了讨论。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