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机构

日语系

我院日语专业在武书连2017年排名综合类高校日语专业中位列全国第一。本专业充分发挥上海交大理、工、管、法等学科齐全的优良条件,注重日英双语方向教学,致力于培养精通日语、通晓英语并具备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本科培养阶段,日语系学生有机会赴东京大学、大阪大学、庆应大学、上智大学、明治大学等日本名校进行短期留学。毕业生就职去向多样,以四大会计事务所、国内外银行、外资公司和政府部门等为主。此外,每年均有多名学生进入国内外知名高校深造,留学去向除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日本名校外,还包括斯坦福大学、爱丁堡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其它国家的国际一流大学。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