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机构

翻译系

翻译系专注于培养翻译方向高年级本科生以及翻译硕士。本科翻译方向以外宣翻译作为特色,致力于培养语言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广,具备较强翻译能力和一定理论基础的专业人才。翻译专业硕士以培养精通英汉双语的高端翻译人才和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专业课程设置突出翻译实践能力和交大特色。来自业界的多位资深翻译参与翻译硕士的课程建设,与翻译系教师合作开设“外宣翻译工作坊”、“国际组织简介”、“翻译技术特色模块”等系列课程。翻译系同美国蒙特雷国际关系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开展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迄今已有多位学生获得双硕士学位。毕业生主要在政府部门、国际组织、跨国企业、教育机构、事业单位等任职,部分学生前往海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