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01   阅读次数:-

       10月31日,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杨咏曼楼208会议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任祝景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向党员们解读了《外国语学院综合改革方案》。胡开宝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的原由,即以制度激励为核心,持续激发教师的教学、科研活力,进而增强教师的认同感、尊严感、成就感和自豪感。作为行政党支部的成员,要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要“讲奉献、有作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职业能力,服务好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学院也将出台行政人员管理办法,为建立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行政队伍提供制度保障。

 

       与会的行政党支部党员代表也一一作了发言,对如何提升学院行政服务意识和职业能力积极建言献策。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