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6-10-19预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7  

预答辩公告

 

论文题目:“Synchronous Computer-Mediated Oral Communication: Negotiated Interaction and Lexical Acquisition”

(计算机辅助口语交互:协商互动及词汇习得研究)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冯金金

指导教师:陈永捷 教授

预答辩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田艳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朱正才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常辉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甄凤超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吴诗玉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论文简介:     本研究以互动理论为基础,对中国大学英语学习者与不同国别的学伴在任务型实时计算机辅助口语交流中的协商互动及词汇习得进行实证研究。探索在此环境下母语异同对互动及词汇发展的影响。试图从CALL角度为互动与二语习得提供证据,揭示两者关系,并探索多模态视音频信息技术支持的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   2016年10月19日(周三) 9:00点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310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