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6-6-3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4  

答辩公告

论文题目:“Development and Validation of a Business English Writing Proficiency Scale”(商务英语写作能力量表的开发与效度研究)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王丽

指导教师:金艳教授

答辩委员会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主席

王同顺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委员

吴江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委员

朱正才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委员

邹申

教授

上海外国语大学

委员

王华

副教授

同济大学

 

论文简介:

本研究以体裁知识模型为理论基础,以Rasch统计数据为依托,首次尝试开发了商务英语写作能量表,并且对该量表展开了初步的效度验证。本研究不仅是对商务英语能力描述的有益尝试,对专门用途英语领域量表开发与理论建设亦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2016  年  6  月  3  日(周五)14 点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工程馆236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