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1993届校友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4-07-02   阅读次数:-

       6月29日,外国语学院1993届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杨咏曼楼多功能厅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教授与1993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代表刘飞共同签署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1993届毕业生捐赠协议书》。

 

 

       胡开宝代表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师生向1993届校友表示感谢。他介绍这是外院校友在自己学院设立的第一个奖学金及奖教金,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广大校友不断践行“饮水思源,爱国荣幸”的校训,不忘回报学院,让学院师生深受鼓舞。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更离不开学院的努力。学院也将不断争取多方支持,加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投入,培养出更多能够担当社会重任的优秀学子。
       93届校友代表刘飞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作为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能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他,深感喜悦。虽然毕业多年,但那份留在心底的师生情、同学情从未减弱,这次向学院捐赠,也算是一种感恩。同时,他也希望其他届的校友能够常回学院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此次1993届的毕业生向外国语学院共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设立外国语学院学生奖学金以及教师奖教金。该基金计划每年资助5名外国语学院品学优良的在校贫困本科生,以及一名在教学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资助期限均为8年。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