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我院召开退休教师院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04-23   阅读次数:-

       4月18日,我院退休教师院情通报会在徐汇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退休人员事务中心主任朱建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邢连清以及外国语学院30多位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陶红英主持。

       朱建程首先向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包括学校退管政策的变化、校老龄委人事调整、学校的医疗补贴政策、上海市机构养老等情况,让外院退休教师们对目前学校政策和社会养老形势有一个完整的认识,感受到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

       接着,邢连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院退休教师服务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一代代外院人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外国语学院的学科排名在全国并列第十,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这极大地鼓舞了在座的各位老师。

       最后,退休教师针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养老政策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目前学校和学院发展很快,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感到很欣慰。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发光发热,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